close

Happy Mother's Day   

cover.jpg

以花朵般的杯子蛋糕結合花園意象的造型餅乾,創造出可組合、可彩繪、可包裝成禮盒的創意 DIY 商品。

老師可帶著孩子發揮創意,用糰糰特製的三種顏色糖霜筆,彩繪出母親節最甜蜜的祝福~

 

P.S. 糰糰的糖霜使用義大利進口蛋白粉調製,來自天然食材的顏色,孩子邊畫邊吃也不需擔心。 

 

康乃馨杯子蛋糕

奶油彩繪杯子蛋糕,配上康乃馨送給媽咪,甜蜜而有創意的祝福,百分百擄獲全天下母親的笑容。

內容物:杯子蛋糕、奶油霜筆、刮刀、裝飾糖果、康乃馨

包裝材料:蛋糕提盒

原價: $90     特惠價: $89 ( 未稅 )

康乃馨.jpg

 

甜蜜盆栽

充滿自然樂趣的療癒系甜點,人見人愛的盆栽蛋糕,滿足孩子想表達心意的手作好禮。

內容物:杯子蛋糕、造型餅乾、雙色糖霜筆、OREO餅乾、冰棒棍、裝飾糖果組

包裝材料:蛋糕提盒

原價: $110               特惠價: $99 ( 未稅 )

甜蜜盆栽.jpg

 

の留言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用甜蜜畫筆創作愛,將最甜蜜的 L.O.V.E. 獻給媽媽!

A. LOVE字母 : 4片字母餅乾、雙色糖霜筆、裝飾糖果組

B. 珠寶盒 : 2片大心型餅乾、糯米紙、雙色糖霜筆、裝飾糖果組

包裝材料:餅乾盒

原價: $200     特惠價: $120(未稅)

留言.jpg

 

幸福公主蛋糕

愛漂亮的媽咪是永遠的公主,讓孩子揮灑奶油的畫筆,創作出公主蛋糕送給全天下最美的媽咪!

內容物:三吋蛋糕、公主娃娃、奶油霜 (三色可選)刮刀、裝飾糖果組

包裝材料:PVC 透明盒

原價: $200     特惠價: $120

公主.jpg

 

媽咪臉譜蛋糕

媽咪的笑臉是孩子心中最美麗的花朵,以粉嫩色調奶油霜彩繪出最可愛的媽咪臉譜,今年的母親節蛋糕特別有創意。

內容物:烤好的5吋海綿蛋糕、雙色奶油霜筆、刮刀、紅色糖霜、裝飾糖果組

包裝材料:蛋糕提盒

原價 250  特惠價:$179(未稅)

0860

 

訂購專線: (02)2771-1016     (02)2764-1747

傳真電話:(02)2771-2930

E-mailkidskitchen636@gmail.com

FB粉絲頁 請搜尋 『糰糰』

arrow
arrow

    糰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