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Snowy Fun

Main  

健康食材X創意麵糰

充滿童趣的DIY巧思

小朋友也能親手完成的甜蜜點心

 

每個節日, 都是歡樂的學習時刻 !

糰糰創意烘焙,是節慶點心DIY專家, 今年聖誕節又推出好玩美味的點心DIY材料包, 讓孩子發揮天生的創造力, 享用自己完成的甜點 ! 

 

A.薑餅屋雪球

北歐童話風格雪球造型,以鬆軟可口的海綿蛋糕當作地基可輕而易舉搭好薑餅屋,再用奶油霜及白色糖霜作畫,最後蓋上球型透明蓋,完美詮釋出被白雪覆蓋的大地美景,是最可愛的耶誕好禮。

內容物:烤好的5吋海綿蛋糕、奶油霜、白色糖霜、屋子造型餅乾(高約7cm)4片、裝飾糖果組、奶油刀、聖誕裝飾配件

包裝材料:球型蓋、聖誕屋提盒

原價: $250     特惠價: $199

XMAS-2015-snowball.JPG  

 

B.聖誕雪寶

鬆軟可口的海綿蛋糕加上香甜Q軟的棉花糖創作的聖誕雪寶完美抓住小朋友的心,是最可愛的耶誕好禮。

內容物:烤好的5吋海綿蛋糕、奶油霜、糖霜筆、棉花糖組、裝飾糖果組、捲心酥、奶油刀

包裝材料:聖誕屋提盒

原價: $250     特惠價: $169

雪寶.jpg 

 

 

C. 聖誕卡通人物 : 粉紅豬 or 小小兵 or 雪寶

佩佩豬&小小兵還有雪寶餅乾要跟小朋友們共度聖誕,只要用糖霜蠟筆幫他們畫上美麗的服飾,再以五彩繽紛的巧克力點綴,聖誕鈴聲就響起囉!

 內容物:造型餅乾單片(三款任選一,高約15cm) 、3支糖霜筆、食用造型翻糖

包裝材料:Santa餅乾袋

原價: $120     特惠價:$99

Cartoon.jpg 

 

 

D. 經典造型 : 薑餅人 or 聖誕樹

內容物:造型餅乾單片(兩款任選一款,高約11cm) 、兩支糖霜筆、裝飾糖果組

包裝材料:聖誕快樂卡片

原價:$99      特惠價 $89  

g.jpg

 

E.聖誕樹幹蛋糕 

Bûche de Noël是西方聖誕大餐後的壓軸甜點,象徵著木材燃燒為寒冬帶來暖意,全家在餐桌上祝禱直到子夜彌撒時刻,期待來年富足豐收。

內容物:蛋糕捲1個、巧克力奶油筆1支、聖誕裝飾小物及糖果

包裝材料:聖誕提盒

原價 $200      特惠價 $169

25551883_1668324833234727_1289401856165503693_n.jpg

 

F. 聖誕花圈

用糖霜蠟筆幫花圈餅乾畫上美麗的綠,再以聖誕主題QQ軟糖點綴,聖誕鈴聲就響起囉!

內容物:花圈造型餅乾單片(直徑約5吋) 、綠色糖霜筆2支、聖誕造型糖果組、M&M’s巧克力

包裝材料:聖誕禮盒

原價:$150      特惠價 $119

roll.jpg

 

訂購專線 02 2771 1016 ( 週二定休日 )

arrow
arrow

    糰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