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    

糰糰創意樂園堅持製作天然健康的點心,拒絕使用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劑打造低脂、低糖、自然、甜美、健康風味的點心,全家人都能安心食用。

 

原料堅持 美味保證

選用紐西蘭安佳奶油、新鮮牛奶與雞蛋製作的海綿蛋糕及奶油霜、蛋白糖霜。堅持不添加膨鬆劑、香精及色素,為健康把關。與LaDolceVITA幸福麵糰合作,專為小朋友設計製作,用料實在,蛋糕口感鬆軟綿密、餅乾酥脆爽口,搭配濃郁的奶香,令人欲罷不能。

 

創意堅持 與眾不同

充滿實驗趣味的糰糰』從觀察孩子出發,推陳出新各種兒童烘培材料包2012三大聖誕系列,讓孩子發揮十足創意,將做點心變成遊戲,巧妙的結合視覺、嗅覺與味覺的感官學習,讓小手有想法的展現自在創意。

 

服務堅持 誠摯服務由心開始

從您拿起電話那一刻開始,『糰糰』秉持「尊重、禮貌、感謝」的心情堅持做好每一道服務關卡,希望每一位家長或老師除了喜愛『糰糰』的商品之外,也能感受我們的優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