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1        

2003年, 七歲的寶貝女兒即將邁入正規學習旅程的同時, 我接下了忙碌的部門主管派任, 無止盡的會議、加班、出差...讓我的媽媽學分瀕臨被當邊緣,  就在我急於重修得當下, 雙胞胎無預警報到, 讓三人世界一下子連升兩級.

為了紓解工作壓力, 也為了跟女兒分享手作的時光, 我就這樣一頭栽入烘培的世界, 一廂情願的把美術老師的畫筆變成擠花袋, 並開始了兒童烘焙教學工作, 2012 年創立了糰糰創意烘焙, 也用部落格記錄我跟孩子們的烘培時光~

    kc

10年的歡樂食光  

1,000所幼兒園、安親班、小學校園

10,000種烘培DIY點心

1,000,000個充滿創造力的孩子

再回首, 才驚覺這麼多年, 累積這許許多多的童稚笑聲及可愛點心, 都在無心插柳中築出一座彩色城堡, 但許許多多美好的畫面也從指間悄悄溜過, 在記憶中煥發光彩卻船過水無痕...因為親身經歷過這些美好, 加上生性低調、藏拙的個性, 我沒有太多的遺憾.

反倒是身邊各方人士覺得我為這麼多孩子設計出來的獨創課程及設計應該有個記錄, 才能分享給更多用創意、用色彩體驗...教養孩子的爸爸媽媽, 只好從善如流的從今天開始....

從今天開始, 希望 "糰糰" 也能成為你家的另一所遊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